3773考试网
 3773考试网 - 艺考 - 艺术类专业 - 正文

辽东学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介绍

来源:2exam.com 2013-12-18 20:35:21

视觉传达设计

1、培养目标和就业领域

本专业采用产、学、研一体化的教学工作室制,培养适应社会与经济发展需要,德、智、体全面发展,掌握视觉传达艺术设计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,具备视觉传达设计相关领域的实践操作和管理能力,能够在广告设计公司、CI设计公司、影视制作设计公司、展示设计公司、包装设计公司、以及新闻媒体、出版等单位,从事视觉传达设计和设计管理工作的高素质应用型专门人才。

2、教学特色

本专业共有教学工作室3个,分别是:中国元素视觉传达应用设计工作室、西方元素视觉传达应用设计工作室、平面设计工作室,每个工作室都是由专业所长的教学团队构成,工作室下属工作车间有摄影摄像工作室、装裱框艺工作车间、平面制作工作车间等,还有教学实践基地提供学生实践项目,使得教学任务在以课题和实践项目为中心的前提下完成,充分培养学生在视觉传达方面的实践应用能力。

3、主要课程(学位课程)

透视学、中外美术史、艺术设计史、素描、色彩、造型基础、二维形态表达、三维形态表达、设计表达、电脑平面设计、图形创意、广告设计、包装设计、CI设计等。

 


  • 上一篇文章:
  •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
   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,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.
    ②本网转载的文/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,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,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@163.com联系.
    推荐文章
  •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


  • | 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版权申明 | 网站导航 |
    琼ICP备12003406号